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巴桑罗布一行前往错高乡开展“听民生访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2-10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政府副县长巴桑罗布前往错高乡错高村、布如自然村开展“听民生访民意察民情解民忧”主题活动。

活动中,巴桑罗布一行到群众家中围炉交谈,详细了解了近期森林防火、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环湖路拓宽清洁等工作开展情况。

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村级护林员的一线巡查和预警处突作用,及时排查化解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定期开展专业管护队伍培训和能力测验,锻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突击队伍,为全乡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保障。加强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同时各管护站加大对外来人员、入林人员的排查登记,严格遵循“十个严禁”,坚决杜绝携带火种入林。不定期组织党员群众、护林员等清理沿湖北岸环湖路周边私自悬挂的经幡、彩旗等,引导群众减少宗教消费,崇尚幸福美好生活。要深挖辖区旅游资源,优化基础设施和产业布局,持续发展环湖徒步游、帐篷营地休闲区、打造精品民宿等,激励群众共同参与,鼓励群众先试先行,丰富旅游消费形态,配合县委县政府创建高原国民水上运动中心、国家旅游度假区。

巴桑罗布一行还共同巡山,实地查看了森防措施落实情况,督导了环湖路(北岸)拓宽平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