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3-17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县公安局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进行深入细致的专题讲座,重点结合发生在本县干部职工身边的案例,如:冒充工作人员订餐、网络刷单、京东客服、网络贷款等典型案例,向全县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常见形式及重点防骗识骗知识。同时,讲解如何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介绍软件功能、操作和使用方法等,进一步加深全县干部职工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此次活动,县城、驻县单位干部职工共250余人参加,接受干部职工咨询107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干部职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确保干部职工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