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召开十届县委第13次专题会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3-03-14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3日,县委书记王启展主持召开十届县委第13次专题会,听取第20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工布江达县分会场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多,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凯,县委副书记多吉旺扎,县委常委旺毕、胡洪青、邹本进、刁常青、天浩然、惠鹏、旦朗、李正参加会议。县级领导王文晓、巴桑罗布,各乡镇、部分县(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王启展强调,组委会及各专项组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为“桃花节”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集全县之力举办一届亮点突出、精彩纷呈的“桃花节”。要提高站位,办出效益。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吸引广大游客到来,凝聚更旺人气、吸引更多关注、刺激更多消费,为全县乃至全市旅游旺季到来开好局、起好步;要丰富内涵,办出特色。立足全县资源禀赋,聚焦群众增收,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入挖掘节会内涵,打造更多新活动、新产品、新体验,充分展示工布江达秀美风光、乡土风情和民俗文化,用精品路线、亮点项目、特色饮食、优质服务留住游客,不断提升我县旅游知名度、美誉度,逐步推动“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型;要强化协同,办出水平。各专项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大局出发,从细节着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握“节俭、隆重、热烈、安全”原则,把问题隐患考虑得更全面一些,把防范措施做得更严密一些,把服务保障做得更细致一些,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