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工布江达县组织开展秋季开学安全评估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9-21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0日,县教育局牵头,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等六个部门,对位于县城东边的仲莎乡小学、巴河镇小学、朱拉乡小学、错高乡小学四所学校秋季开学工作进行安全评估。

期间,联合评估组根据《西藏自治区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评估细则》《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技术方案(2022版)》《林芝市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评估细则》相关要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秋季开学相关的组织领导、工作方案及预案、制度落实、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疫情物资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场所准备、环境消杀、饮食安全及外来人员登记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即给予了详细反馈,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努力为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保障各学校按计划顺利有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