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疫”线关怀暖人心——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9-2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1日,县四大班子领导王启展、白多、旺毕、索朗拉旺分别带队前往各乡镇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县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娘蒲乡、江达乡慰问现场,王启展与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和艰苦努力,全县社会面基本恢复正常,复工复产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希望大家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再接再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畏艰险、连续作战,时刻做好查漏洞、补短板、防风险工作,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巴河镇是全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东大门,白多详细了解了巴河镇疫情防控卡点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和做好基层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和为民宗旨,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里,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县城高速卡点,旺毕深入了解一线防疫人员日常值勤、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勉励一线工作人员要调整好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要求和操作流程,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做广大人民群众的守护者。


索朗拉旺在加兴乡各防控卡点详细了解值班备勤、信息登记、防疫物资配备、防护措施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按照规定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揪细节、查漏洞、补短板、防风险工作,做到维稳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把“外防输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到最末端。

此次慰问,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各卡点送去了方便面、牛奶、水果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