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布江达要闻

市领导调研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

2022-09-22

来源:网信工布江达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扎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英分别前往波密县、米林县、朗县、工布江达县各检查站和检查点,调研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各领域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巴塔、尼玛扎西、谢英为大家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慰问品,并与值守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执行各项防疫管控要求。


调研组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大家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在卡口卡点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用心血和汗水为林芝在最短时间内阻断疫情传播赢得了主动,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了重要支撑。


调研组强调,要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对当前疫情形势的科学判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公安干警和各领域工作人员一定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采取人技配合方式,规范高效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物品的消毒和“一测一扫三查验”以及分流管控等工作,做到校验精准、人证统一,坚决防止输入型隐患;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着力在便民利民上下功夫,耐心细致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组叮嘱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为全市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和措施,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管理,狠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传峰、王东升,副市长赵俊、中次仁一同调研检查。